建工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部署申报郑州市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93号),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和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名单,我校工商管理教研室、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基础部第二教研室3个基层教学组织成功入选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工程造价教研室、翻译教研室、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等11个基层教学组织被确定为合格基层教学组织。

造价教研室在通过省高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评定的基础上,准备申报郑州市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造价教研室刘亚萍主任组织造价教研室全体老师召开专题会议,本次议题为“依托申报促专业发展”,带领大家研究学习了申报流程,并部署下一步专业发展的工作重心。会议内容简要如下。

一、充分调研,进一步明确专业培养目标。

二、人才培养定位及人才培养规格能根据产业发展变化做出调整。

三、完善校企合作机制。

四、实践工程充分融入教学运作。

五、持续提升毕业设计质量,与实际设计造价成果接轨。

供稿人:毕颖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