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四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修养,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2020年10月28日中午,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建工楼406教室组织开展“学四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新老师主持。

李新老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正确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明确了“四史”中所蕴含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宝贵经验、精神财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始终贯穿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重要教育之一,是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的有力举措,对学生成长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王洋洋老师号召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要把“四史”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感悟党史学习教育。并努力做到坚守三个“心”、注意三个“要”,即学习“四史”,不忘初心、增添信心、坚定决心;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担当作为。

此次活动帮助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并努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供稿人:王洋洋、高文超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