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10月26日,在实训楼407室,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各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依据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升达党发〔2020〕69号)要求,新一届总支委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由韩炎涛同志继续担任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燕同志担任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接下来,对建工学院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本着结构合理、组织完善的原则,在便于开展党的活动,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以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同群众的联系的前提下,经充分征求意见,总支委员会分工如下:韩炎涛同志担任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燕同志担任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赵杨同志担任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齐雷同志担任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杜伟同志担任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

(李新)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