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丽丹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2年11月14日,金融贸易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丽丹同志先是带着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红旗渠的修建的历史,之后通过音像观看、现场分享感想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学习红旗渠精神。

会议中王丽丹同志表示:红旗渠精神是艰苦奋斗精神。艰苦创业时期需要艰苦奋斗的精神,生活条件好了同样需要艰苦奋斗精神。我们始终不能忘记这段历史,正是这段历史和这种精神才使我们拥有当今的幸福生活。开展此次活动是对红旗渠建设历史的一次重温,也是对红旗渠精神的进一步深化学习。

最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学习红旗渠精神,要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的那段艰辛的历史,更要“居安思危、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做好新时代的榜样。

文/金融贸易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 王丽丹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