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徐璐洁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2022年11月17日,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童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秦童老师向大家简述了红旗渠建成的背景,以及其蕴含的红色精神。接着,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林州红旗渠的视频。随后,秦童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旗渠考察时作出的重要讲话,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弘扬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的重大现实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燃起红旗渠精神永续传承的薪火。

通过此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把弘扬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徐璐洁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