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奉时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2年11月17日,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活动由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宗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刘宗明同志向大家讲述了红旗渠简介、修筑背景、修筑过程、典型事迹,让党支部成员全面了解红旗渠的建设与精神内涵。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林州红旗渠的视频,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红旗渠精神的“金句”。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党支部实际、立足自身岗位,深入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刘宗明作总结发言:“红旗渠精神是一面光辉的旗帜,是一种人民情怀,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红旗渠精神蕴含着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贯要求,我们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讲话精神,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燃起红旗渠精神永续传承的薪火。”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深受触动,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杨奉时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