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佩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7日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会议,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毅主持。

会议伊始,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带领大家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表示红旗渠精神作为伟大建党精神在社会主义建设艰难探索时期的重要实践发展,一方面充分表达了当年林县人民战天斗地、改造自然的英雄事迹,另一方面也充实丰富了中国革命精神谱系,在仍有重要的时代价值。随后,大家在会上发言并进行交流探讨。会议结束后,大家在支部群内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本次会议加强了党的先进性建设,进一步弘扬了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在践行红旗渠精神中坚定初心使命,要永远保持自强不息、奋斗拼搏的状态,积极克服困难,努力传承好红旗渠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佩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