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丽丹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3年3月20日,金融贸易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丹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丽丹同志向支部党员讲述了有关两会的基本知识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最后支部书记王丽丹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系统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清楚地意识到,当代青年要坚定信念,积淀自我,努力学习,早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 王丽丹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