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聚焦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杜留荷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两会精神,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20日在线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留荷主持。

首先,杜留荷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其次,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两会报告。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来我国发生的伟大变革、取得的重大成就,并提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最后,党员代表马大程老师发言,马老师表示“做好经济社会工作,没有捷径只有实干”,作为党员老师应当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坚韧勤恳的意志品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去实践,去成就。

两会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胜利召开,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杜留荷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