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毕虹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3月16日下午,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号楼210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离校毕业班党员也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毕虹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并阐述了个人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议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就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

活动最后,毕虹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师生提出任务和要求,要在业余时间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虹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