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钟江鸽

2月22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杜留荷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杜留荷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支部同志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等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接着,杜留荷书记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罗列出问题清单,并作出切实整改承诺。全体正式党员本着公平、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