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6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在3号楼212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头查摆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聚焦“六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点问题、不讲套话,会议在开诚布公的气氛中推向高潮。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深刻对照检查,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克服思维惰性、激发自身潜能、创新工作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升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