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3年2月19日,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毕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学习,部分毕业生党员通过网络视频参会。

本次学习活动由两部分组成。19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9日下午,支部进行学习心得分享活动。支部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认真研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实际,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担起时代使命,从认识上再升华、行动上再提质,努力为建设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当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奔跑者、追梦人。

最后支部书记毕虹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