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4月22日下午,金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3号楼110教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担任主持人。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发展,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活动中,刘合群同志向大家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要内容,明确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遵循党的旗帜、意志、纲领,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要增强各方力量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凝心聚力,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金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葛淑文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