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座谈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强调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4月22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3号楼210教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座谈会,该会议由支部书记耿广奇同志主持。

座谈会由耿广奇同志传达金贸学院党支部学习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需要大家重点学习和研讨的内容,将条例的制度性规定与教学工作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的学习与开展,正确引导学生,开展好思政教育,努力提高自我本领,尽职尽责,为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力量。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记录重点内容,纷纷表示在会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照条例的各项规定,制定完善的教学、科研规划,将统战工作切实开展好。

金贸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冯巧玲/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