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4月15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3号楼107教室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担任主持人。

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构建生态文明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美丽中国。垃圾分类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却关乎建设美丽中国的大事,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积极响应并落到实处。

活动中,刘合群同志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我们在行动”四个部分阐明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尤其是,当刘书记通过详实的数据阐释垃圾分类对于我国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重大影响时,大家为之震撼。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通过此次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生态环保、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对我国纳入生态文明建设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每一位共产党员做起,努力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

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 葛淑文/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