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先进人物精神。9月8日,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本支部所有师生党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涌现出了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许多逆行者、模范人物,充分彰显了中华儿女的大无畏精神,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表彰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王丽丹老师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向模范人物看齐,自觉增强爱国意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肩负起民族复兴和祖国发展的时代重任。”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出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服务本领,敢拼敢搏、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王丽丹/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