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讲话精神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金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简短的20字诠释了中国力量,彰显了中国精神!展示了中国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不能置身抗疫一线,却时刻惦记全国疫情发展,尤其是学生返校前健康状况上报。抗疫战场上是无数白衣战士冲锋在前,教学管理一线是我们师生共同遵照科学防控、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顺利开展。在观看过表彰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创办人“三心”理念,对待学生要将“关心、爱心、耐心”放在首位,多关心学生的生活起居和学习情况,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金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郗艳花/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