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政文明 > 正文

小小志愿者 文明大实践 贵州清镇开展春日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和煦的阳光照着大地,到处洋溢着爱的温暖,贵州省清镇市王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围绕“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增强禁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战争”主题,利用星期四便民利民赶集日组织学生志愿队伍50余人走出校园,深入集镇、社区、集市、农贸市场、生态移民搬迁小区以及沿街商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走上集镇,学生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群众、沿街店铺经营者、从业者等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

走入群众家中,学生志愿者将禁毒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将在学校中学到的,生活中看到的、听到的有关禁毒知识讲给群众听,让群众更深刻的认识到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参与禁毒社会实践的能力和意识,更增强了全社会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