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展

作者:刘玉振 郭钰杰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金融贸易学院于4月10日至4月15日组织开展了以“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制作了反邪教主题展板。展板内容包括“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以及2022年的主要反邪教成果。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反邪意识,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同时提升了广大师生自我防范意识。

二是制作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的横幅标语。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门前两侧、人流量较大道路上悬挂宣传横幅。通过广泛宣传,培养和增强师生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对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观念,为广大师生防范和抵御邪教能力打下坚实基础,营造了“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校园氛围,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刘玉振 郭钰杰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