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2021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总结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6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三号楼213室组织召开了2021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总结会,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和各位反邪教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年7月至2021年8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道”大学生反邪教实践团金贸分队分别以洛阳、周口、新乡三地为中心,线上线下相结合,在洛阳市、周口市、新乡卫辉市各县区开展8站的以反邪教为主的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单、宣传册、纪念扇等宣传资料的发放,深入了解农村反邪教建设情况,切实提高当地居民、老年人等反邪教思想薄弱人群的辨邪反邪意识,取得了一定的活动成效。

在总结会上,李雷老师对本次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李雷老师指出:“此次实践活动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更加地深入人心,有力宣传了邪教的危害性,使反邪教知识普及到更多群众。同时本次活动也使我们金贸反邪教实践团积累了经验,使我们的队员受益匪浅。”

参与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此次的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让他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成长了许多,积累了更多的阅历和经验。同时他们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践,做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王琳慧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