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反邪教签名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切实增强新生识邪、防邪、反邪、辨邪的意识,进一步提升识别和抵御违法活动的能力,提高新生的反邪意识,树立讲科学、树新风的道德情操,努力构建平安、和谐和健康发展的育人环境。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体育场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反邪教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由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蒋百强同学主持发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活动的流程进行了全面介绍,提示大家,时刻牢记校规校训,坚持“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宗旨,用积极的心态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

紧接着,由21级全体教官和全体新生代表依次进行反邪教签名。活动反响热烈,效果显著,不仅进一步坚定了新生反邪立场,也为反邪教教育增加了仪式感,扩大了反邪教工作的影响力。

活动最后,全体教官、2021级新生、学院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这在广大新生中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新生在思想上筑牢反对邪教的“围墙”,自觉防范与抵制邪教侵害,维护校园平安环境。

本次新生反邪教签名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新生入学反邪教教育成效,巩固了大学生反邪教“四课”教育成果,对确保高校始终成为学习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强阵地,建设和谐校园和净化校园文化,切实将反邪教教育融入到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 蒋百强 张锌华  审核/钟江鸽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