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战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反邪教宣传活动(三)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07-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学生及家长们抵御邪教的能力,7月1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来到了滑县墨池书画培训中心积极开展“战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此行是宣讲团实践活动的第三

“大哥哥,这么热天你们在宣传什么呀?”清脆的声音驱散了夏天的燥热,队员们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对孩子们讲解邪教危害和如何识邪防邪,通过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动漫、讲解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等方式强化孩子们反邪教和安全健康意识、开展反邪教调查问卷,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反邪教课,提醒其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自觉做到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临近放学,队员们通过发放宣传页、交流访谈、调查问卷方式向学生家长耐心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受到家长们的好评。

最后,滑县墨池书画培训中心负责人寿超凡先生讲到:“感谢大家给孩子们上了这堂反邪教课,意义非凡。希望大家继续做到心怀祖国、吃苦耐劳、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祝各位学业有成!”

通过此次活动,在该区域掀起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热潮,深入了解到宗教与邪教的本质不同,提高学生对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辨别能力。同时,队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反邪教的更多认识,体会到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社会责任,将所学用于实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李靳柯 马帅飞/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