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深入社区反邪教 共创科学新时代--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反邪教宣传活动(二)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社区居民是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充分营造疫情下的反邪教氛围,7月1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通过云课堂开展了“战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主题知识宣传活动。反邪教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和道口镇、城关镇等多个乡镇社区居民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反邪教实践团队队长马帅飞以案说法、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是什么”、“邪教的危害是什么”等相关内容。

随后,观看反邪教教育警示视频《动漫:遇到邪教怎么办》,告诫社区居民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同时,反邪教实践团队坚持通过QQ群、微博等平台,分享疫情防控和反邪教的指南链接,提醒社区居民要自觉做好科学防控,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弘扬社会正气。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相信科学、提高警惕,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积极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当地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同时,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韩金璐 张鑫君/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