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贸学院反邪教宣讲团实践活动简报之一--安阳市汤阴县武洼村

作者:金贸反邪教协会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生命属于个人,更属于社会;生命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职责。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从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7月12日,由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反邪教 倡科学 拥抱新时代”宣讲团来到安阳市汤阴县武洼村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在得知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后,实践团队得到了当地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村委会负责人热情地介绍该村的概况以及在反邪教方面的成绩。

年轻人外出打工,老人与孩子留守在家,是每个农村共有的基本状况。正因如此,也极易造成邪教分子趁机而入,普及反邪知识刻不容缓。实践团队成员在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后,通过发放传单、调查问卷、反邪教扇子、反邪教纪念袋等方式挨家挨户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淅沥的小雨并没有影响宣讲团成员的热情,经过数小时的走访,终于完成此次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通过自身实践切实提高了村民防邪反邪意识,虽然累,但很快乐!

接下来,“反邪教,倡科学,拥抱新时代”宣讲团将继续前往其他基层地区宣传反邪教知识。

金贸学院反邪教实践团队 白晨旭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