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实践团队召开2018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研讨会

作者:金贸反邪教协会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实践活动的开展,6月29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建的2018反邪教实践宣讲团在教学3号楼111教室召开反邪教实践活动任务研讨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李雷及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雷老师首先阐述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初心和目标,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提高邪教的辨别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每位同学自身实践能力,丰富人生阅历。接着,李雷老师对本次实践宣讲团队员作出具体工作部署,并强调在实践中要充分利用专业所学,成员之间精诚合作,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实践活动。最后,宣讲团成员共同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通过此次研讨会,宣讲团成员积极探讨实践活动具体实施细节与活动开展的想法,相信在每位成员的努力下,本次实践活动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白晨旭/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