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作者:孙豪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4月6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在212会议室举行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统战委员张阳同志主持,学院全体留学回国人员参会。


张阳同志在主持座谈会时,首先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随后她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她表示,留学归国人员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加大对留学归国人员的关注和支持,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同时希望留学归国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积极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以自身的真情实感影响引导学生;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留学归国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张阳同志总结了座谈会的收获和成果,并号召留学归国人员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留学回国人员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图/文:孙豪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