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一段历史”读书活动

作者:孙豪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金融贸易学院于46日下午在3号楼212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一段历史读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读书的方式,缅怀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家意识和民族自豪感。



学院统战委员张阳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她首先介绍了本次读书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重温一段历史”的重要性。随后,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五一口号》的背景和历史,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其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

在活动中,学院全体留学回国人员积极参与,他们认真聆听了相关内容,积极交流讨论,并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读书活动,全体与会人员不仅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历史,更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斗争历程,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激励大家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国家建设和发展中去。

金融贸易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纪念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更多有志之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文:孙豪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