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组织2023届毕业生党员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龙菲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5月31日上午九点,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教学3号楼210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雄壮的歌声中,全体毕业生党员列队整齐,庄严而肃穆地齐唱《国际歌》。

首先,武世鹏老师向各位毕业生党员传达学校关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和规定,强调注意事项。随后钟江鸽同志带领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手,向党旗郑重宣誓,用激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曾经入党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感和奉献精神再一次被点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学校期望、不负组织培养,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钟江鸽向即将离校、走上各行各业的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她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严格要求自己,不懈追求,坚定不移按照党章规定和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听党的话,与党同心同德保持一致,并勇于承担、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还要时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走出伟大的人生、光辉的人生、幸福的人生、有意义的人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毕业生了解到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和重要性,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毕业生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激励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跟党的步伐,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龙菲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