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学习宣贯二十大,崇尚科学树新风”反邪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尼雨琪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钟江鸽

    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切实增强金融贸易学院毕业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真正落实社会对接优质人才的需要。5月31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教学3号楼210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宣贯二十大,崇尚科学树新风”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活动。各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武世鹏老师宣读金融贸易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活动承诺书。承诺书倡导广大毕业生深刻认识邪教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及危害,切实提高自身抵制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在全社会反邪教斗争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坚定实践者,以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去。宣读之后与会人员依次在承诺书上签名。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中国反邪教制作出品的《沙画:误信“全能神” 碎我大学梦》,该视频使大家充分认识邪教活动的现状和危害,增进了对邪教本质的认识。

   最后,组织2023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签名仪式,邀请毕业生代表在专题条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毕业生们真正认识到邪教的危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怀着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尼雨琪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