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佩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于5月26日在3号楼210教室开展第十七期新党员宣誓大会。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娟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新党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武世鹏老师主持。

大会在激动人心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在钟江鸽同志的带领下,列队整齐,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党员们高亢而又洪亮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回荡。

宣誓仪式上,王超阳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说:“入党宣誓仪式对于各位党员来说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为了更好实现我们的誓言,我代表新入党的同志郑重地向党组织承诺:我们将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钟江鸽同志作总结讲话:“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不偏。”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要知行合一,争做先锋表率;要勇于创新,立志复兴伟业。

活动最后,全体新党员与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新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提高了新党员在实际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佩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