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秋雨 郑亚茹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更好推动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提升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21日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线上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秋雨主持,全体党员均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秋雨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次全国两会,时机特殊、议题重要、意义重大。随后,支部书记杨秋雨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学习两会精神,巩固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对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成长为对国家、社会、人民有用的人才,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会议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的思想认识,相信全体党员会从两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严格要求自己,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坚定理想,牢记初心,在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向前,奋勇拼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 杨秋雨 郑亚茹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