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豪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走向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1230日上午10点,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雷霆书记讲座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全体在校教职工,在3号楼216会议室,集中收看讲座,组织校外教职工通过线上方式收看,认真聆听学习雷霆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政课。教职工代表邵喆静老师说:“听完讲座,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大学教师,需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要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时刻保持求学之心,甘当“小学生”,不懂就问,虚心请教。同时学会将书本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无比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机会,要努力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将时代的大考卷转化为个人工作开展的小考卷,不断向新的考卷迈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线上方式收看讲座。学生代表19国本2班裴依菲同学说:“通过观看校党委雷霆书记关于二十大思政课的讲座,我有了非常深刻的感悟。回望我党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的安排和部署,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DB220


学院本次组织全体师生3400余人观看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座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