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武世鹏

经过一个月的培训班学习,1124日,金融贸易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本次网络培训。

因为疫情原因,本次课程培训以线上网络的形式展开,为党课学员提供了一个全天可以学习的平台,使培训学习摆脱了空间、场地、距离的限制,让党课学员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课学员学习党的知识的效率。

培训期间,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强调:“今年我们国家召开了党的二十大,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素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网络培训,党课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态度端正,学习效果显著。培训结束后,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网上培训学习使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史、党的性质和党的章程,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网络培训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胡英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