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圆满完成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培训学习,金融贸易学院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圆满完成此次党课网络课程培训。

此次党课通过网络培训的形式进行,网络培训模式突破时间限制和空间的阻碍,让党课学员可以更方便的进行学习。线上网络课程较为生动,内容丰富充实,使党课学员的学习方式更加多元化,增强了党课学员的学习兴趣,也大大提升了学员党课学习的质量和效率。党课培训是党组织对党课学员在政治上的引导,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此次培训通过对党课学员党课学习进度的督查以及党课学习笔记的检查等活动,保证了党课网络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使党员学员进一步意识到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思想锻炼,主动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

培训期间,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强调:“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不忘本、不停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的现代意识和创新思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祖国的发展献计出力。”

此次培训让党课学员了解了党政内政治生活的标准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党课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政治觉悟,还提高了党课学员的思想境界,拓宽了党课学员的视野。党课学员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树立起服务意识和远大理想,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曼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