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开展红色印象之“优秀党课笔记”评选展示暨党课学习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提高金融贸易学院第十六期党课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教育,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1117-1118日期间以线上的方式对第十六期党课学员进行了优秀笔记评选展示和学习进度督查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严肃严谨、公正公开的评选,对优秀党课学员的党课笔记进行了拍照留存和展示。


通过对第十六期党课学员进行学习进度督查活动,督促党课学员按时完成党课学习的进度,诠释了党课教育的意义。此次活动收集了本期党课学员的学习进度条并进行了展示。

上党课是落实党内政策,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式。加强党课学习可以树立党的意识,增强理论学习厚度,提高党课思想高度。

通过此次优秀笔记评选和学习进度督查活动显示,全体党课学员在上党课的过程中认真学习,并且记录了自己的所得、所感,体现了全体党课学员参加党课教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从而使全体党课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胡英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