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圆满完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班学习,金融贸易学院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圆满完成本次课程培训。

此次党课为线下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大战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其他有关知识,并结合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进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国情教育等内容。通过集中授课、学员自学、影像与实践教学、学习成果汇报等形式,对学员进行全方面的培训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

培训期间,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强调:“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对于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学员要在思想站位上再提升,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将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向党组织靠近,真正做到政治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培训成果,当好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是一场深刻的党课教育,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党性锤炼,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知,在今后的学习成长道路上,将会积极担当作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高金地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