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为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十大战略”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深入了解“十大战略”的内涵要义,落实好“十大战略”进党校专题活动。4月28日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教授在3号楼107教室开展了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为主题的党课培训,金融贸易学院54名党员发展对象、总务处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何伟院长在党课上强调:“全面认识实施“十大战略”是河南融入、支撑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必然选择,是河南立足新发展阶段、总结提升历史发展经验的客观要求,是河南前瞻30年实现战略主动的迫切需要。“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符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核心要义。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分析、了解政府提出的相关政策和发展计划,为自己的家乡建设贡献出力量。”

本次党课在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十大战略”的同时,也鼓舞了在场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中提高了政治意识,汇聚了发展思想,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并要不断提高自我,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前行者。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张钰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