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反邪教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普及反邪知识,增强学生对反邪教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防范意识,并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4月28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于3号楼210教室举行“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反邪教知识竞赛。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到场组织指导,竞赛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

竞赛开始前,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指出:“本次反邪教知识竞赛,以‘提高大学生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主题,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学生中形成‘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学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认真应答,取得优异的成绩。”

竞赛过程中,考生们都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展现出了丰厚的知识储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沉稳的应变能力。

竞赛过后,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反邪教知识竞赛,深入了解到邪教的危害,激发了自身学习反邪教的自觉性,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并表示努力将所学的反邪教知识运用于实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增强抵御能力。

通过此次“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反邪、识邪、拒邪的能力,促进了无邪校园建设,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为维护和谐稳定校园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刘佳佳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