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党委开展红色印象之“优秀党课笔记”评选展示暨党课学习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加强金融贸易学院第十五期党课学员的学风建设和思想教育,端正学习态度,提升政治思想。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4月25日-4月27日期间于教学3号楼213室对第十五期党课学员进行了学习督导活动和优秀笔记评选展示。

此次活动经过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对优秀党课笔记进行了集中拍照留存与展示。

通过对第十五期党课学员进行学习进度督查活动,督促学员按时按量完成党课学习内容,诠释了党课教育的真正意义。

发展对象上党课,有利于增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敏锐力和政治鉴别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举措;为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力,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此次优秀笔记评选和学习进度监督活动显示,每位学员在党课过程中,都做到了认真做好党课记录,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党课是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的大课堂。经过党课学习,学员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牢牢树立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勇担时代责任,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过程中建功立业的决心,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孙谨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