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为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共同富裕的理解,4月27日中午,由金贸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在3号楼107教室为金融贸易学院54名党员发展对象、总务处9名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从百年党史看共同富裕”专题党课。

在课堂上,金贸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书记着重讲解了共同富裕的含义和重要意义,强调了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的富裕,想实现共同富裕就像做蛋糕,不仅要做大,还要分好。钟江鸽书记表示:“共同富裕始终是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诉求,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富裕才能逐步成为现实。”

通过此次专题思政课的学习,学员们明白了共同富裕的真正内涵: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规定和奋斗目标,也是我国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在行动中自觉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党课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孙谨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