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河南100问”微党课作品推荐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提升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意识,增强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更好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于4月28日至5月1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河南100问”微党课作品征集。

本次微党课作品形式新颖,弘扬了大学生青春之新风,并且微党课内容节奏完整,主题鲜明,语言精炼,灵活性较强。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谈理想信念的概念展开,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什么,共产党人的根本是什么,在中国发展的此阶段中党和政府的指导方针有哪些。同时还围绕新一代青年大学生,谈论大学生应该从哪几个方向出发,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河南100”问微党课作品推荐,作品的各位作者能力得到了锻炼,个人品质得到充分展现,充分发扬了广大青年的风采,彰显了时代青年的优秀品质,完成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微党课的工作落实。同时广大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金贸学院 杨硕/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