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跟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引导全体师生不忘历史、牢记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及提升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性修养,5月10日,学院党总支于教学3号楼110、210、107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理论测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庆华诞、学党史、悟初心”。

为督促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4月26日至5月10日期间,学院于教学3号楼213室对第十三期党课学员进行了优秀笔记评选展示和学习情况检查活动。

测试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李雷老师提出:“同学们要自觉严格遵循考纪,严正考风,尽力将此次测试的效果最大化展示出来,更进一步地提高对党的认知、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巩固其对党史的知识把握程度。”同时,还提醒相关人员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本次测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考试人员答题认真,自觉遵守考风考纪。考场秩序井然,极大的彰显了党的理论学习测试的严格性与纪律性。此次测试内容为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部分内容等。

经过大家考前认真备考,考中严肃对待,部分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党总支将于后期组织表彰大会。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党史理论知识的认知和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史、关心党的发展的热情且有利于形成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张梦珂 王晓文/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