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了更好树立大学生形象,强化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教室环境。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于4月22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在教学3号楼111、112教室开展了清洁教室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统计完参加活动的人数后,对清理的区域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着重强调了一些细节问题。参与人员明确打扫区域后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分分钟后,黑板、地面等卫生情况焕然一新。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互相配合下,教室很快变得整洁舒适。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谈到,虽然工作中是辛苦的,但是在与大家共同协作下十分有动力和热情,也深刻的体会到了奉献精神的可贵之处。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但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的教室环境,也树立了志愿者榜样,更加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也丰富了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风采,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徐顺启 王琳慧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