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归国留学人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4月22日,金融贸易学院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归国留学人员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张阳、党总支统战专员和学院全体归国留学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位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回国工作的想法,分享了身在国外时的感受和经历,昔日作为一名留学生的时候就能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留学人员的重视,当前,学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仍然考虑归国留学人员的困难和想法,备受鼓舞。归国留学人员纷纷表示,回国不是为了享福,而是为了真真正正、实实在在为国家做点事,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各位归国留学人员就当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畅所欲言的谈出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虑。

党总支统战委员张阳总结说:“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了解到了归国留学人员的想法和对校院发展的建议,学院整理汇总后,一定会及时向学校各牵头职能部门积极反馈,同时,也向各位归国留学人员反馈问题处理进度,希望各位归国留学人员充分发挥留学经历优势,积极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特色优势,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谏真言,献良策,共同发挥出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奠基石’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