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师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4月23日上午,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调研座谈会;4月23日下午,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专场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党总支组织员和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两场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并指出:“本次调研一是落实好学校通知精神;二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部分;三是通过调研座谈,确确实实的了解到师生目前面临的愁难急盼问题。通过调研,解决一批短期内学院可以化解的具体问题,改正一批能够即时即改、立行立改的作风问题,切实提升学院师生满意度。”

到会的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依次进行发言。通过对教师教学工作、教学评价制度、学生养成教育、教师深入宿舍情况、学院试行班主任制度、新进教师培养培训计划、学生升学就业举措等方面产生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上述两场调研,总结出了对学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建议,达到了调研的预期目标,为更好的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学院在汇总师生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后,会积极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并跟进职能部门指导意见,加快落实师生愁难急盼问题解决的进度,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一份师生满意的答卷。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