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会(二)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4月15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院长何伟、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副院长杨毅、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本次学习重点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前两篇章进行学习,并观看专题纪录片《复兴之路》(节选)。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钟江鸽领学。

钟江鸽书记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开篇为实现中华民族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是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为读者阐明了梦想与目标;第二篇为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这是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的一部分,旗帜鲜明的指出正确认识两个历史时期,既有联系又有区别的时期,改革开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在改革开放中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组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学习党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校院综合改革,实现校院高质量发展。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