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2020年9月10日,金融贸易学院在教学3号楼212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何伟院长、党总支钟江鸽书记、杨毅副院长、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推进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以案促改工作的进度,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党章、深入学习工作案例、深入剖析支部现有问题原因,开展对照检查并形成了支部的问题清单和台账。

钟江鸽书记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意义;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精准把握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完善制度机制,坚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工作效果,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认真践行开展好“以案促改”各阶段工作,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纪律和法律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风险,时刻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