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12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院何伟院长、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杨毅副院长、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

会议上,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提到:“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们应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种工作抓实,时刻保持警惕,因地制宜创新方法打破时间空间隔阂,我们应该善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开展教育工作,积极落实好学校要求,助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习“四史”是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历史上处理问题的智慧与经验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治国理政水平和能力,化解国际国内复杂局面的迫切需要。它用伟大成就激励人,它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它用丰富经验启迪人,它为解决国家育人育才和增强学生使命担当问题提供了理论支撑,进而在此次新冠疫情中出现了一批又一批舍己为国的英雄,加上党伟大的领导力及全国人民的努力,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应该注重把握好“四史”学习的政治性,时代性,实践性,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持续激发自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