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并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5月1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精神,树立教职员工良好形象,打造“率先垂范、廉洁从教、风清气正”的教育工作队伍,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并于5月18日至5月20日期间全体教职工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学院何伟院长、钟江鸽书记、杨毅副院长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钟江鸽书记传达学校纪委关于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宣读了学校纪委对教职工作风廉政建设相关的工作纪律和学校《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文件内容,并对行政人员、教师、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进行学习。钟江鸽书记指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时刻牢记“底线”、“红线”,树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干部人才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教学建设引向深入。

本次活动分别由院长与副院长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总支书记与团委书记、组织员、辅导员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院长与教学秘书、教学干事、教师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参与人员广泛,形成了分布管理、层层落实的格局,达到了院内全覆盖。要实现廉洁自律,广大教师和党员干部需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要达成“全面”和“从严”的目标,需要将自律与他律统一起来,在行动上关爱学生、不弄虚作假、爱岗敬业,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的各种行为,不违背党的方针政策,不参加违背职业道德的不文明的活动,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堤坝。

何伟院长指出:“应时刻增强每一位教师和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勇争先进,做到为人师表,认真深入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确保学院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的签署,使与会人员又一次深刻体会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心尽责做好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做之事,绝不能触碰“底线”、“红线”,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我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白桂铭/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